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Everylution

everylutio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Everylution

Everylution

 

【长兄松】Morning

-抱着次男睡觉
-赖床赛高




透过窗帘的光线还很微弱。

迷糊着微将眼睛睁开细缝,身两边的被子凹陷下去,填充上的空气有些凉,贴合着身体将温热带去,渐渐让自己清醒过来。准是老幺拽着三男陪他去厕所了吧,缩了缩脚趾这么想着,微微偏侧头部向右,看见将脸埋进被团,背部和着呼吸平稳起伏的身影,不由安心。

明明一样的五张面孔,自己的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却被其中一张夺去了。大概是因为地位相近?亦或是在这位痛煞人者身边突如其来的安心感,一切都无言可述,无从可知,无法确认。

——很平常的吧,作为长男理应的关怀。

这样和自己解释道,在末尾却又无从确认的加了个大概。

不觉间距离被缩得很短,面前人露出被头的眉梢向下耷着。
很可爱

嘴角不经意间上扬。

莫约是察觉到了,被团松动了下伴声微不可闻的闷哼。索性慷慨大方的将人睡得凌乱的脑袋按向自己肩窝,一手越过人肩头环紧。
故作镇定的无视些许加速的心跳,熹微晨光中带笑轻声句.

早安

Everylutio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verylutio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